English

海南微软技术中心海口挂牌

2007-07-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7月8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海南微软技术中心日前在海口正式成立,微软公司将与海南在经营理念、技术输入和人才培训方面展开合作,推动海南信息智能岛建设。

海南微软技术中心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海航集团共同创建,将在海南省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借助

微软公司先进的经营经验、软件企业运作机制和技术成果,大大提高自身技术创新能力和信息服务水平,在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迅速与国际接轨,从而推动海南信息化建设和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微软大中华区总裁陈永正表示,微软将通过建立海南微软技术中心,一方面将把微软在全球最新的软件企业运营经验和软件开发技术拷贝到海南,另一方面将选择当地院校,发展海南的软件培训,培养更多的软件高级技术、应用和管理人才。此外,在软件外包、观光旅游信息化、中小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双方都有极大的合作空间。

据介绍,海南微软技术中心将整合国内外资源,研发满足海南信息化建设实际需求的、高水平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支持和服务当地软件企业的同时,将自身打造为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软件技术团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