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任命非裔上将出任非洲司令部司令

2007-07-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7月11日电(记者徐启生)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0日宣布,布什总统任命美军欧洲司令部副司令、非裔美国人威廉・沃德陆军上将担任新成立的非洲司令部司令。这一任命还需要经过国会参议院批准。

沃德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总统的任命使他感到很“荣幸”,感谢布什和盖茨给予的信任,并期

待参议院早日启动批准任命的程序。现年58岁的沃德1971年入伍,已在军中服役36年。去年,他被授予四星上将军衔,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5位获得上将军衔的非裔美国人。

目前美军在全球设有五大战区司令部。非洲司令部和其他美军地区司令部不同,它没有自己的作战部队编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