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财政部成立专门小组负责示范高职建设

2007-07-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刘茜)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为规范和加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教育部财政部制定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并共同成立建设计划领导小组,全面领导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日常工作。

建设计划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建设计

划的具体组织管理和日常事务,主要负责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起草相关政策、绩效考核办法;组织评审项目院校,审核项目院校建设方案和项目建设任务书;开展业务咨询和专题研究工作;建立信息采集与绩效监控系统,开展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协调、指导项目院校的项目建设工作,组织验收建设成果等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