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有关部门向观众推荐《荣归》《婚姻诉讼》《网络年代》

2007-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从今年上半年报审的三十部电视连续剧中精挑细选出三部优秀作品推荐给广大观众,它们是《荣归》、《婚姻诉讼》、《网络少年》。

《荣归》以香港回归祖国为背景展开故事,讲述了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和从北京到香港创业开店的烤鸭大师李国荣(焦

晃饰演)两位分离50年的兄弟的相遇,在共同经历了亚洲金融风暴等历史大事件后,两个家族再度合二为一、共创辉煌未来的团圆结局。

《婚姻诉讼》情节曲折复杂,围绕形形色色的当事人和在他们身上发生的婚姻家庭案件,不仅展开了广阔的社会生活场景,观众也将在感动和感慨之余,重新思索家庭社会和谐的重要命题。

《网络年代》抓住了当前未成年人中的热点问题,讲述了一位充满爱心的女教师索拉拉引导和教育学生正确使用网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故事。凯丽、刘威、牛群等知名演员甘愿在剧中为孩子们当“绿叶”。

北京电视台影视节目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那些关照社会现实、贴近百姓生活的作品都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证明弘扬主旋律的现实题材剧作有着广大的开拓空间,具有时代感、责任感、艺术美感并紧贴百姓生活的优秀剧作,也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