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世纪中国百大考古发现》图片展在黑山开幕

2007-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嘉政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13日电由中国驻黑山使馆举办的《20世纪中国百大考古发现》暨《把目光投向中国》图片展12日在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拉开帷幕。

在位于首都现代艺术中心的佩特洛维奇宫殿中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驻黑山大使李满长表示,文化是人类心灵的窗口,中国人民愿通过文化艺术交流来增进

与黑山人民的相互了解。

图片展上的近200幅照片展示了中国古代的遗迹和现代文明的发展过程以及近代中国名人。

据悉,这是黑山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关于中国的图片展,前来参观的客人在饶有兴致地观看之余,无不赞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对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繁荣表示由衷的钦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