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将确保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安全举行

2007-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7月13日电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奥斯莫诺夫12日向媒体表示,吉将采取前所未有的安保措施,以确保即将于8月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比什凯克顺利举行。

奥斯莫诺夫说,本次上合组织峰会安保工作的重点是严密监控和有效预防可能发生的各种恐怖活动及违法行为。为此,吉

国家安全委员会已成立行动指挥部。另外,吉国家安全委员会将与检察院、内务部等部门协同行动,加大宣传力度,收缴民间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和爆炸物,搜捕极端组织成员,防止国际恐怖主义分子向吉境内渗透。吉国家安全委员会还开通了24小时热线报警电话,居民可以随时向安全部门提供有关可疑现象的线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