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谈获重要进展

2007-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7月13日电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副秘书瓦阿迪12日晚在德黑兰表示,伊朗同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的会谈进展顺利。

据此间媒体报道,由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海诺宁率领的代表团11日和12日同伊朗方面进行了两天的会谈。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海诺宁表示双方的会谈取得

重要进展,并将在未来几周继续进行,他们希望在60天内完全解决问题。瓦阿迪说,谈判是把伊朗核计划分为现在和过去两部分进行的,这两部分都取得了进展。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9日在维也纳表示,伊朗已经放慢在纳坦兹核设施内安装用于铀浓缩的离心机的进度,但没有完全停止这项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