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众议院第三次通过从伊拉克撤军议案

2007-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7月13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12日投票通过了一项议案,要求布什总统在120天内开始从伊拉克撤军,并在明年4月1日前撤出大部分作战部队,只留下少数部队执行保护美国资产、反恐和其他非作战性任务。这是众议院今年第三次通过议案,要求政府结束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

众议院是在布什

政府当天公布伊拉克形势报告后就上述法案进行表决的,并以223票赞成、20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该法案。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表示,布什总统执行错误的对伊政策已有5年时间,美国民众已失去耐心,必须采取行动立即结束伊拉克战争。

不过,布什已经扬言,他还会运用总统的特别权力,否决这一议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