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短讯

2007-07-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武隆将办国际山地户外赛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中心与重庆市政府日前在北京联合宣布,2007年中国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重庆市武隆县举行。本次公开赛赛期3天,比赛全程达到220公里,赛项包括越野跑、山地车、

峡谷穿越、皮划艇、绳索越野技能、速降、溯溪、漂流、探洞等,届时将有14支国外职业队和6支国内运动队参加比赛。

情侣帆船体验营支持奥运

本报讯(记者胡其峰)今夏奥运体验活动之一的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日前吹响启航号角。据悉,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将作为体验营的评委参与活动,并将与评选出来的八位情侣一起飞赴青岛,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支持奥运。体验营选拔活动从20日起至8月20日举行,我国境内年龄小于70岁的男女情侣或夫妻均可报名。

“景山杯”中学生排球赛开幕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侯珂珂)今天上午,迎奥运“景山杯”国际中学生排球邀请赛开幕式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国际中学生排球邀请赛将在7月16日至23日举行,参加比赛的中国、美国、法国、奥地利、韩国、南非和泰国7支球队的运动员出席了运动员入场式。这次比赛旨在实践“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国及世界中学生参与奥运的激情,增加各国中学生之间的友谊,使之共享“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欢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