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组织高校思政教师社会考察

2007-07-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通讯员 罗斌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7月20日电由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工委组织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陇上行”社会考察活动,日前在兰州正式启动。省内38所高等院校、独立学院近百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期进行,7月10日-15日的第一期共有48位教师参加。他们沿着“兰州―武威―金昌―张掖―嘉峪

关―敦煌”的路线进行实地考察,沿途参观金川公司、酒钢集团、张掖市孙有年农业科技大棚和敦煌某农场等;7月14日-19日的第二期有50位左右教师参加,路线跟第一期相反。考察结束后,每人将会总结这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甘肃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永新指出,这次活动既是考察,又是一次培训,有利于促进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书本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质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