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百家书店军版图书展销”活动拉开帷幕

2007-07-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前夕,由解放军出版社、长征出版社、军事科学出版社、人民武警出版社等11家军队出版社和全国307家书店联合举办的“全国百家书店军版图书展销”活动拉开帷幕。

这次展销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至8月末结束。活动期间,各地书店及中心门市将设立专柜

,展销军事理论、军事历史、军事科技、军事文学等方面的450余种优秀军事图书。由新闻出版总署确定的81种纪念建军80周年重点图书也将在这次展销活动中亮相。

据解放军出版社社长施雷介绍,解放军出版社有300余种军事书籍在这次展销期间展出,既有《光荣记忆――中国人民解放军征程亲历记》丛书、《香港驻军十年》、《授衔故事》、《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传》丛书等80余种新版图书,也有《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回忆录》丛书、《亮剑》、《敌后武工队》等优秀畅销图书的重印或修订版。

展销期间,全国各地书店和网上书店还将举行作者签售、军民座谈、军事演讲等活动,向广大读者介绍人民军队8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