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短波

2007-07-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体倍力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本报讯(记者王东)“中体倍力首家全面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新闻发布会于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举行。从此,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全体健身指导人员将逐步达到国家标准,具备合格的职业技能资格。中体倍力作为一

个拥有数十家大型的连锁体系健身俱乐部,在全国率先实现其员工通过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认证考试,同时,中体倍力在健身人才队伍的建设上吸纳和培养了大量的退役运动员,这为国家在对退役运动员的安置问题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目前很多退役运动员在中体倍力从事健身指导工作,经过不断的培养和实践,一些人已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远征国境线”志愿者将出征

本报讯(记者冯蕾)随着雪花啤酒“远征国境线”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工作接近尾声,由雪花啤酒以及随队科学家组成的五支探路先锋队即将从拉萨、瑞丽、延吉等地出发,开展近十五天的“远征国境线”的探路活动。据介绍,自六月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以来,“远征国境线”活动吸引了众多旅游、探险和摄影爱好者的关注。本次探路先锋队将对全程三万多公里的国境线路进行可行性考察,了解高原、戈壁、海洋、森林、沙漠等多种多样的气候和复杂的地貌条件,完成途中地理地貌勘测、风险规避等前期准备工作。

大郅篮球推普基地暑期训练营在京开营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备受期待的“沃特・大郅篮球推普基地暑期训练营”日前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NBA时空和福建沃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屹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篮球训练营,参加训练营的五十名成员全部来自四?五月“沃特・大郅篮球推普基地春季挑战赛”各赛区冠军队伍。据悉,通过参加该训练营,获得“沃特新人王”的五名选手,还将于八月远赴美国参加乔丹训练营,接受来自飞人乔丹的真传,享受与乔丹亲密接触的快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