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网通发布自主研发奥运产品

2007-07-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郭丽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前,中国网通将在全国推出自主集成研发的“宽带我世界”拨号客户端产品,并陆续免费向用户提供这款绿色上网软件。

“宽带我世界”客户端是中国网通为用户提供的一个端到端的一站式访问互联网的服务窗口。它以宽带接入拨

号功能为基础,统一规划和整合中国网通的自营和合作的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其他综合信息服务,以实现用户个性化的互联网需求。

中国网通专门设计制作了奥运专题“你好2008”频道,介绍奥运历史、奥运场馆建设进行时、奥运门票和赛程安排、以及中国网通将为奥运用户提供的信息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