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新农村建设图片展将在京展出

2007-07-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王小润)为进一步宣传中央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决策,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局面、新成就,推广成功经验,鼓励先进单位和模范人物,提高农村广大干部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华全国农民报业协会新

闻与文化研究工作委员会经有关部门批准,将于近期举办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图片展。

党和国家及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对举办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图片展非常重视。姜春云、布赫等担任图片展顾问。

新农村建设图片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展览内容共分为六个部分,展示党中央提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理论依据、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展示各地各部门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不同做法、不同模式、不同特点及主要成就、主要经验、主要典型。

据了解,图片展览方案由中央党校等单位研究“三农”问题的专家,在广泛汇集各部门、各省市区特别是基层新农村建设信息的基础上,充分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的意见,精心设计。展出图片约600幅,包括农村实景图片、人物形象图片、数据图形图片、效果图片等。展出图片主要由各部委、各省市区有关部门提供。图片展将先在北京展出,之后在各地展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