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庆‘八一’中华艺术家天山拥军行”活动启动

2007-07-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之际,新疆奎屯市委宣传部、新疆天山书画院、中华书画名人杂志社共同举办了“庆‘八一’中华艺术家天山拥军行”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十六位全国著名书画家,从7月27日起走进军营,和奎屯市驻市部队官兵一起交流,对官兵进行书画指导,并现场泼墨赠送书

画作品。此次活动体现了广大官兵传承中华书画艺术、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需求,是奎屯市将军民共建和拥军爱民的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积极打造“文化奎屯”,为驻市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和智力支持的体现,也是新时期提高军人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的具体体现。(李玉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