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军委给汪玉记一等功大会在京举行

2007-07-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通讯员刘海洋 记者温庆生)中央军委给汪玉记一等功庆功大会24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给汪玉同志颁发了一等功证章和证书。

汪玉是海军装备研究院某研究所副所长兼总工程师。他先后承担国家和军队重点科研任务30多项,主持完成的“舰船某

型机械故障诊断分析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他开拓了舰船抗冲击防护研究新领域,初步建立起我国海军舰船抗冲击技术研究及试验体系,主持完成的“某型舰船抗冲击性能评估及防护优化设计研究”,填补了我国在这一技术领域的空白。他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12项,曾荣立二等功3次、三等功1次,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