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文艺出版总社向部队赠书

2007-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呐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27日电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今天赶赴中国人民解放军92681部队,给酷暑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人民子弟兵们送去近3000册、总码洋近4万元的精选图书,用于援建部队图书室,为子弟兵送上一份节日的厚礼。

此次捐赠的图书是文艺总社下属人美社、音乐社的优秀

军事题材图书和精品图书。音乐社赠送了为建军80周年倾力打造的专题音乐歌典――《我是一个兵・中华军旅歌典》,此歌典收入了涵盖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最具代表性和重要性的500首优秀军旅歌曲。该社和文艺音像社还赠送了《走进新时代・中华百年歌典》、《长征组歌》、《七一颂》等书。人美社送上了荣获全国第二届连环画绘画二等奖的著名军旅作家吴强的文字原著、著名画家汪观清绘制的经典长篇连环画《红日》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