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奥队赴沈阳参加奥运测试赛

2007-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结束了为期20天的意大利拉练后,中国国奥队一行于今天凌晨回到北京,经过短暂的休息,中午时分全体队员又登上了飞赴沈阳的飞机,参加将于8月1日在那里举行的好运北京奥运会系列测试赛四国足球邀请赛。不过,主帅杜伊科维奇在抵达北京后却没有跟随队伍飞往沈阳,而是“神秘失踪”,据

知情人士透露,杜伊极有可能被中国足协召见,商谈有关接手中国足球队的事宜。

与此同时,参加沈阳测试赛的中国国奥队名单也由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共有20名球员入选,其中有15名参加了意大利的拉练。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在最后时刻把效力于曼联的球员董方卓纳入了这份名单中,这也意味着刚刚参加亚洲杯的五大国脚董方卓、周海滨、赵旭日、朱挺、毛剑卿全部入围,而刚刚被国奥除名的吕征不出意外地落选四国赛阵容。另外小将张鹭也作为替补守门员入围。

据悉,效力于英超曼联的球员董方卓由于现在正在广州与曼联一起参加曼联亚洲行的一些友谊赛,因此他将晚到几天。周海滨、赵旭日、朱挺、毛剑卿以及张鹭虽未同大部队一同飞赴沈阳,但仍在今天下午相继抵达。

本次四国赛国奥队的大名单如下:守门员:张鹭、刘震理;后卫:万厚良、白磊、戴琳、苑维玮、郑涛、吕建军;中场:王晓龙、沈龙元、毛剑卿、赵旭日、周海滨、崔鹏、李微;前锋:陈涛、姜宁、姜晨、朱挺、董方卓。

原计划随国奥队一同前往沈阳的主帅杜伊,今天在回到北京后突然被中国足协急召,据分析,也许中国足协今天将同杜伊正式商谈让他身兼国足、国奥两队主帅事宜。

沈阳国奥四国锦标赛将于8月1日、3日、5日在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