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陈良宇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

2007-07-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上海7月27日电上海各界干部群众对中共中央决定给予陈良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们表示,对陈良宇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充分显示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随着反腐败力度的加大,上海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快。

上海市委26日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会议指出,陈良宇严重违纪问题,对党和国家的事业造成极大损害,对上海改革开放发展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中央作出查处决定,深受上海党员干部群众的拥护,对推进上海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海干部群众表示,陈良宇案件危害巨大、影响恶劣,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这起案件的教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陈良宇严重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查找问题、堵塞漏洞。

上海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经过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也应看到,当前有的地方、有的领域消极腐败现象还比较严重,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要下大气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让腐败分子在党内没有任何藏身之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