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将举办上合组织伊塞克湖国际电影节

2007-07-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7月27日电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中心日前向媒体说,吉有关部门正在筹备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首届伊塞克湖国际电影节。

伊塞克湖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3日至9日在伊塞克湖州的乔尔蓬阿塔市举行。参加电影节的不仅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代表,而且还有来自白俄罗斯、土耳其和波罗的海

沿岸国家的电影从业者。

新闻中心说,举办伊塞克湖国际电影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平台,让参加者就道德精神教育等人类共同的问题进行讨论,推动上合组织成员国电影工作者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经验,并向年轻人介绍电影艺术,培养他们对电影艺术的兴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