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在俄演出成功

2007-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28日电27日晚,莫斯科大学新闻系的礼堂里座无虚席,“金星杯”国际音乐表演大赛在这里举行。

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一行69名少年儿童向莫斯科市民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音乐会,为正在举办的俄罗斯“中国年”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孩子们用歌声传递着中俄两国青

少年的友谊。《大海啊故乡》、《茉莉花》、《唱脸谱》等动听的歌曲,经过小歌手天籁般的嗓音演绎之后,洋溢着青春,飞扬着快乐。当他们用俄语演唱苏联歌曲《纺织姑娘》、《山楂树》、《卡林卡》时,全场掌声雷动,热情的俄罗斯观众与小演员们一起放声歌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