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首都自杀式爆炸导致70多人伤亡

2007-07-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云龙、饶博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7日电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齐玛27日晚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天下午在首都伊斯兰堡一市场发生一起针对巴安全人员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警察在内的13人死亡、61人受伤。

据介绍,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左右,在伊斯兰堡市东南部繁忙的阿巴拉市场,一名自杀式

袭击者突然引爆身上的炸弹,爆炸造成当地正在执勤的7名警员身亡,另有14名警员受伤。爆炸还造成附近平民6人死亡、47人受伤。齐玛表示,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据官方的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当天正在阿联酋访问的巴总统穆沙拉夫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他呼吁全国民众联合抵制这些滥杀无辜的恐怖分子,并重申巴政府打击非法武装活动和恐怖主义的决心绝不会被这样的卑鄙行为所动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