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越南客人

2007-08-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1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苏辉若。

李长春说,当前,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领导人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合

作。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把握中越关系,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愿与越方共同努力,把两国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李长春对第三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日前在贵州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两党理论和实践经验交流成果丰硕,已成为中越关系发展中的一大亮点。中方对此高度重视,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促进各自党和国家的建设、促进中越关系的全面发展不断发挥积极作用。

苏辉若说,越中两党进行理论研讨,是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的具体行动,不仅给两党之间的交往增添了新的动力,而且有助于两党、两国关系的深入、全面发展。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