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自游时代数字旅游推广系统”推出

2007-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日电(记者王小润)随着我国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以及网络科技与视频技术的结合,一个实时互动的视频网络传播系统“自游时代数字旅游推广系统”近日在京推出。

在文化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支持下,由自游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这一系统将全国众多著名旅

游文化景区及周边旅游路线、酒店、农家乐、特色产品等通过视频与网络,直接推介给全世界旅游者。全国众多酒店、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提供的立式触摸液晶视频,将全天候滚动播出,供旅游者随时点播查询所需旅游咨询。

“自游时代”还将为全国旅游管理机构、研究机构及时提供准确而翔实的研究、决策参考信息,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境外游客自助旅游需求的日益增加,该系统将逐步增加英语等多种外语资源的同步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