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外使馆庆祝建军80周年

2007-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8月1日电(记者郭学良)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武官浦寿广大校1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浦寿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0年来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中哈两军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哈参谋长委员会第一副

主席扎苏扎科代表哈国防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哈中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发展。

本报柏林8月2日电(记者王怀成)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武官张明忠少将1日晚在柏林中国驻德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德国国防军副总检察长多拉中将在招待会上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继续加强和深化中德两军交流。他对中国军队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军事行动和国际救援行动给予高度赞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