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观众人数逾120万人次留言达2万余条

2007-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王玉山、黎云)截至2日16时30分,《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的留言记录达20437条,参观人数超过120万人次。

1米多高的留言簿,整整齐齐摆在展览总值班室内。“每次看见它们,就能感受到人民群众对祖国和军队的热爱。”展览总值班室

工作人员黎宁说。

“我现在已经报国防生了,今天看完展览后更加坚定了我献身国防的决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名学生留言道。

从新疆赶来的曹红娟和邹红伟这样写道:“我们特地从遥远的新疆来看展览,看完后只有一个想法,我们生在伟大的中国,我们无比自豪。”

天中英驰公司的王兵留言:“我是一名预备役人员,今年51岁了,但祖国一旦需要,我将义无反顾,为保卫祖国而献身。”

“我的父亲曾经是一名老战士,早已过世。今天我是替父亲来看展览的,希望他九泉之下能为有这样一支军队而感到欣慰。”一位署名“女儿”的观众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