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运动员在青少年国际田径赛中获好成绩

2007-08-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宾夕法尼亚8月4日电(记者徐启生)来自中国的16名青少年田径运动员4日参加了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好时市举办的“第30届好时青少年国际田径锦标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2008北京奥运会到来之前,中国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应邀参加这一活动,有助于增进中美青少年间的体育交流。16位中国青少

年田径选手分别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和跳远六项运动项目,并获得了多项亚军与季军名次。

“好时青少年国际田径锦标赛”是由美国好时巧克力公司创立和赞助举办的。它鼓励青少年拥有强壮体魄,增强团队精神,提高自尊意识。来自美国51个州和加拿大的560多名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