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士伦在京提供免费配戴服务

2007-08-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隐形眼镜普及的今天,有调查显示,48%的戴镜者购买隐形眼镜前没有进行眼睛检查,并且存在着多方面的不正确配戴和护理隐形眼镜的习惯,在某种程度上又加剧了人们的视力健康问题。因此,针对近视患者尤其是配戴隐形眼镜的消费者进行爱眼教育和专业咨询显得迫在眉睫。

8月2日,全球知名眼睛护理产品公司博士

伦在北京崇文区幸福大街成立了业内首家专业服务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隐形眼镜配戴检查和保健咨询服务,同时普及爱眼健康教育和推进隐形眼镜行业的专业技术教育。服务中心打破了眼镜店检查加销售的传统模式,消费者可以在该中心免费接受由专业医师提供的眼部保健检查,并建立个人眼保健护理档案。北京博士伦公司同时承诺:该中心将免费定期向崇文区中小学校提供眼睛健康的保键知识和正确的矫正视力的方法,为青少年的眼睛健康贡献一份爱心。(月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