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常熟理工学生参与监控教学质量

2007-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常熟理工学院推行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监控教学质量,在该校开展的2006-2008年“教学质量年”建设活动中,这批大学生信息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教务处把学生教学信息员集中起来,通报学校当前的基本教学状态及学校开展教育质量年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的相关信息。

据了

解,常熟理工建立了具体的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交流机制,学生信息员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对学校在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常规管理、后勤管理等各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而学校都能对学生反馈信息及时处理,学生普遍比较满意。该校副院长朱林生教授表示,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学校的教学管理,对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有效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孔爱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