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模范教师郭力华病逝

2007-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8月7日电(记者魏月蘅、王晓樱)全国模范教师、海南师范大学教授郭力华8月7日下午因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去世。

郭力华教授生前对教育事业无比热爱,在教书育人上做出突出贡献。本报4月1日一版头条曾报道过她的优秀事迹。前不久,作为教育部、中宣部在今年教师节推出的教师典型,病中的

郭力华教授曾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按照郭力华教授的遗愿,她的骨灰将洒在祖国宝岛的南海海疆,挥之不去的是郭力华教授对三尺讲台的无尽眷恋。

又讯:郭力华教授是8月7日下午4时55分病逝的,按照她的遗愿,下午5时50分,她的眼角膜已被成功地移植到一个最急需的患者眼睛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