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鄂尔多斯文化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07-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平 通讯员 赵欣然 我有话说

本报鄂尔多斯8月11日电由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鄂尔多斯文化学术研讨会暨魅力鄂尔多斯高层学术论坛日前在东胜区开幕。本届论坛以“包容・和谐・创新――鄂尔多斯文化与和谐社会”为主题,首次提出并深入探究鄂尔多斯文化中的和谐思想的渊源、形成和发展以及成吉思汗陵的文化价值,进而

从构建和谐社会的理论意义和鄂尔多斯文化建设的特点出发,探讨构建和谐社会与繁荣鄂尔多斯的关系,为提升鄂尔多斯的创意经济寻求支点,进一步奠定鄂尔多斯文化研究作为发掘和整合鄂尔多斯地区文化资源、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平台地位。

另悉,论坛期间,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等将以“鄂尔多斯的发展”为主题作学术报告。本届论坛共征集论文53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