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大会开幕

2007-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大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本届大会以“我为奥运增光彩”为年度主题,旨在带动全国青少年从我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艺术修养,用实际行动为北京2008奥运增光添彩。

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青少

年科学与艺术大会,得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举办者介绍说,作为一个展示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才华的平台,活动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顾秀莲、张怀西、朱光亚、王文元等和100多名两院院士、100多名部长及多名文化名家参加过这项活动,全国有近1万所学校100多万青少年直接或间接参与到活动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