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橱柜行业受多家海外基金青睐

2007-08-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众多朝阳行业及优秀品牌的良好运营,正越来越多地吸引着海外资本的关注。近日,中国橱柜品牌欧派作为市场上的领军人物,优秀的业绩引起了众多外商的青睐。

据了解,近期瑞士投资银行、香港汇丰银行等多家海外投行、基金已经开始与欧派进行频繁接洽,就参股欧派橱柜事宜进行洽谈。

据业内人士分析,橱柜业巨大的发展前景及领导品牌欧派良好的运营业绩、发展势头,是吸引海外基金高度关注的主要原因。

1994年欧派将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橱柜业的春天。目前欧派在全国400多个大中型城市设立了近千家专卖店,每年为10万多个中国家庭提供整体厨房,在中国橱柜市场占有率上遥遥领先。

就和海外投资银行的合作,欧派董事长姚良松表示:“欧派对于引进资本的态度,坚持三个基本原则:一是要保持欧派民族企业的性质;二是必须保留欧派这个中国橱柜业的自主品牌;三是欧派与合作对象是平等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