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曾庆红会见阿富汗外长

2007-08-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徐松)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到访的阿富汗外长兰金・达德法尔・斯潘塔。

曾庆红表示,中阿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建交52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中方感谢阿方多年来在台湾问题上一贯坚定支持中方立场。中国政府和人民珍视中阿传统友谊,将一如

既往地为阿富汗和平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致力于深化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把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

斯潘塔说,阿中关系历史悠久,阿富汗政府和人民非常珍惜双方之间的特殊友好感情,感谢中方为阿富汗和平重建提供的帮助。阿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斯潘塔强调,阿富汗将继续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