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城显示器携手中国儿基会发起“爱长城爱视界”大型公益活动

2007-08-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吕贤如)由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部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爱长城爱视界――关爱弱视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在北京启动,旨在帮助贫困弱视儿童恢复视力。

在长城显示器第一台也是国内第一台显示器诞生20周年之际,长城显示器在此次活动中捐助40万元,通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救助80名贫困弱视儿童。同时,长城显示器深圳员工自发捐款,其合作伙伴北京金卡迪公司也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视力矫正仪。此次活动还开通了专用移动公益短信8858捐赠渠道,呼唤更多热心人士奉献一份爱心。

据介绍,弱视是一种儿童常见病,发病率为3%-5%,全国约有1200万儿童患有此疾病。为了解除弱视儿童特别是贫困家庭弱视儿童的身心痛苦,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2年设立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弱视专项基金,五年来已救助了近千名儿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