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七部门出台扶持林业产业新政策

2007-08-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记者郑北鹰)国家林业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近日联合制定出台《林业产业政策要点》,以扶持政策推进林业产业发展。

据介绍,扶持政策包括多项涉及税收及资金方面的积极措施。其中规定对企业从事农、林项目的所得免征、减征企业所得税;2008

年底前,对以木材生产剩余物及次小薪材为原料生产加工的综合利用产品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对属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鼓励类投资项目的部分进口自用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鼓励有条件的林业企业“走出去”,在资金、信贷等方面给予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