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首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外方代表

2007-08-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参加首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的东盟10国和日本、韩国媒体代表,对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通过10+3各国主流媒体的努力,增进东亚各国人民友谊与合作,增强亚洲在国际上的声音。

李长春指出,中国将继续坚

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与东亚各国友好相处。中国与东亚各国媒体的合作是10+3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各国媒体进一步深化与人民日报等中国主流媒体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建和平、繁荣的和谐东亚做出积极贡献。

李长春说,此次研讨会有关奥运会的议题很有意义,我们将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全力支持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我们将向奥运会提供标准的优质服务,欢迎各国媒体进一步关注和报道北京奥运会。

东盟秘书处高级官员素切拉・帕差亚布穆说,首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开得很成功,东盟秘书处和东盟各国与会代表衷心感谢中方为此所做的努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参加了会见。

人民日报社社长王晨、总编辑张研农等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