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集中整治道路交通70天

2007-08-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8月26日电(记者罗旭)今天零时起至24时,江苏全省公安交巡警全部出动,集中上路,对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管控。这是江苏为期70天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的第一次统一行动。从今天起的70天内,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重点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

交通环境。这次集中整治将重点治理目前致人死亡率最高的十大交通违法行为,分别是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超车、违法会车、无牌无证、非客运车辆载客,以及高速公路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使用车道、夜间尾灯不明、营运客车违法上下客。

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逸中表示,江苏将通过持续70天的集中整治,实现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万车死亡率“三下降”,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明显减少,确保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