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萨格勒布居民对城市满意度提高

2007-08-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萨格勒布8月26日电(记者赵嘉政)近日,欧盟一项由专业评测机构进行的电话问卷调查显示,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居民对于所在城市的综合满意度水平在东南欧国家中位居前列,并且相关指数比去年有进一步提高。

这项电话调查的对象共涉及欧盟27国、土耳其和克罗地亚的共70个城市,问卷共包括了教育、卫生服

务的普及度,文化、体育设施的完备度以及城市绿化、污染情况和居住安全等方面的23个问题。萨格勒布居民对于城市的居住安全满意度最高,对于城市环境、公共设施的普及度等方面的满意度则比去年同期有10%以上的提高。超过70%的居民对于目前的生活感到满意,并且对于未来具有良好的预期。在不同城市居民的回答中,萨格勒布市市民对于城市的综合满意度位列东南欧国家前列,并且高于周边数个欧盟国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