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举办“中国西部省份经济潜力”研讨会

2007-08-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8月26日电(记者李腾)由泰国外交部主办的“中国西部省份经济潜力”研讨会日前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泰国外交部长尼塔・披汶颂甘主持开幕式,并鼓励泰国商人把握中国“西部大开发”商机。

尼・披汶颂甘在致词中表示,投资中国西部地区具有许多有利条件,例如投资范围广、优惠政策多、竞争企业少、成本低廉

等。他说,从泰国几家已经在中国西部地区投资的企业看,只要提前做好充分市场调查,就会有较好的投资成果。

泰国驻中国大使和驻成都、南宁、西安等地总领事也专程返回泰国参加此次会议,分别就各自驻在地区的投资特点进行陈述,向有投资意向的泰国商人介绍情况和经验。此外,由泰国驻中国大使馆牵头、泰国在华企业家联合创办的泰国中国商务信息中心也专门开辟投资中国西部的专栏,供泰国企业咨询与参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