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足公布世界杯21人名单

2007-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再过半个月,女足世界杯将正式开幕,8月27日,中国女足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参赛21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上海籍球员季婷成为最后一个落选者。

中国队参加世界杯名单如下:守门员:韩文霞、张燕茹、许美爽;后卫:周高萍、浦玮、李洁、刘亚莉、王坤、张颖、翁新芝;前卫:曲飞飞、毕妍、张彤、谢彩霞、潘丽娜、宋晓丽、李

东娜;前锋:韩端、马晓旭、张鸥影、刘卅。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就在中国女足公布这份名单的前一天晚上,中国队在澳门与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她们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肯定,与英格兰队的比赛阵容将是多曼斯基参加世界杯的主力阵容,中国队的出场名单如下:守门员:韩文霞,后卫:周高萍、李洁、浦玮、刘亚莉;前卫:曲飞飞、毕妍、张彤、谢彩霞;前锋:韩端、马晓旭。

无论从中国队参加世界杯的21人名单还是多曼斯基排出的主力阵容,我们都很容易发现,在不久之后开战的世界杯上,多曼斯基将会把中国队的攻击能力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