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亿元凭证式国债6日起发行

2007-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冯蕾今天从财政部获悉,2007年凭证式(四期)国债自2007年9月6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发行。本期国债发行总额200亿元,其中3年期160亿元,票面年利率5.20%;5年期40亿元,票面年利率5.74%。

本期国债为记名国债,以填制“凭证式国债收款凭证”的方式按面值发行,可以挂

失,可以质押贷款,但不能更名,不能流通转让。个人购买凭证式国债实行实名制。广大投资者可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39家凭证式国债承销团成员的营业网点购买本期国债。发行时间截止到2007年9月30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