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六届乌洽会务实办会有新招

2007-09-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9月2日电(记者王瑟)第16届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淡会1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胜利召开。三大创新举措凸显本届乌洽会的务实办会。

本届乌洽会的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一改过去企业听领导讲话,各方人士混合在一起的模式,而是按照行业划分洽谈区域,让企业与中外客商轻松对接。同时,为企

业提供翻译服务,方便洽谈。经过16年的努力,本届乌洽会首次推出外商入境落地签证业务,而过去外商入境参加乌洽会申办签证要花费至少两周的时间。今年外商在乌鲁木齐机场签证处就可以直接拿上签证,极大地方便了参会的外商。最亮眼的是,本届乌洽会专门成立了品牌推广组,旨在提高乌洽会参展企业商品的知名度,把优秀的产品介绍给中外客商。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乌洽会,已连续举办了16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