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晏紫晋级美网混双八强

2007-09-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本届美网仅剩的中国“金花”晏紫继续前进!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进行的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她与巴哈马籍搭档诺尔斯后来居上,以6比7、6比1和10比5淘汰一对捷克和瑞典跨国组合晋级八强。

诺尔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介绍说,这是他与晏紫第三次联手参赛,此前已打进过法网的前四名。对于本场比赛,巴

哈马选手认为他们开局并不好,“我们首盘打得不好,最后只好靠‘抢十’决胜负。可此时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当被问到为何与晏紫合作时,诺尔斯说:“选择晏(紫)作为我的搭档是因为她是最好的双打选手。”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评论中国女网本届赛事表现时说,伤病和整体实力不济是中国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她说:“近几年,靠几次亮点让世界认识了中国网球。可李娜和郑洁因伤不能参赛,让缺乏集团优势的中国网球顿显捉襟见肘。应该承认,中国网球整体实力的单薄是这届美网中国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