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曾庆红会见匈牙利总理

2007-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记者徐松)国家副主席曾庆红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

曾庆红说,中匈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顺利发展,两国业已成为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互惠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感谢匈方在台湾问题上给予的理解和支持。中国政府

高度重视对匈关系,愿与匈方加强在政治、经贸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促进文化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推动中匈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久尔恰尼表示,匈牙利钦佩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匈中之间不存在任何悬而未决的问题,匈牙利致力于同中国加强友好合作,希望正在中国举办的“匈牙利节”文化活动能够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和相互了解。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