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短讯

2007-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乒乓球队再获支持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在备战奥运的关键时刻,中国乒乓球队再度得到社会各界关注。日前,中国乒乓球队与新疆麦趣尔集团正式合作,2008年奥运会的希望之星、乒乓球队女将郭跃成为该品牌代言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目前,各个项目的国家运

动队都在为积极备战奥运而努力拼搏,运动员都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乒乓球作为国球,中国乒乓球队得到了社会各方关注与支持。中国乒乓球队理所当然要更加认真备战奥运,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国球争光,让全国人民为国球喝彩。

第二届“姚记扑克”大赛烽火再燃

本报讯第二届“姚记扑克”杯北京扑克大赛,于日前开始在北京市各个社区、机关、大学相继展开。预计将有五百多个社区上万人参加这次比赛,国际象棋皇后谢军女士于去年之后再次担任总裁判长。

今年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个赛区的冠亚军晋级下一阶段比赛,参加年底举行的总决赛,获得总决赛前四名的选手还将获得1000~5000千元的奖励。本次大赛得到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的赞助冠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