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卫生出版社走向国际出版舞台

2007-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胡其峰)人民卫生出版社与美国精神病学会出版公司(APPI)日前在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出席签字仪式的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表示,此举标志着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国际化进程已进入实质性阶段,通过“借船出海”,走向国际出版舞台,将我国政府提出的“走出去”战略落到实处。

据人民卫生出版社社

长兼总编辑胡国臣介绍,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策划图书选题、共同组织国内外专家编写、共同署名出版,英文版在国际发行,中文版在国内发行。据介绍,美国精神病学会出版公司隶属美国精神病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世界精神病学领域最具权威的出版公司,其出版物深受我国精神科医生的喜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