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开幕

2007-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吴建友)第四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今晚在此间开幕,来自30个非洲国家的35名政府新闻官员和20余个非洲国家的驻华大使以及中国各大新闻媒体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钱小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钱小芊在讲话中说,同中国与非洲在许多方面关系的发展相比,我们

在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有些落后。钱小芊认为,中国与非洲国家在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不仅要与中国与非洲国家在诸多方面关系的良好和迅速发展相称,同时更要为中国与非洲国家关系的不断发展发挥积极的持续的推动作用。

钱小芊说,我们应该加强中国与非洲国家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而举办中国与非洲国家新闻研修班,是我们为此作出的一种努力,希望通过这一研修活动,并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来带动中国与非洲国家的新闻交流合作。

布隆迪新闻部长摩西等人也在开幕式上讲了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