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索尼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

2007-09-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杨科杰)今天上午,790所高校的22266名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以3人为一竞赛小组,展开了2007年“索尼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角逐。

同学们将根据竞赛题目的要求,在4天的时间内,研究解决方案、撰写实施报告、动手制作电路。经过全国专家组的测试和学生进京答辩,最终将有8%的

学生获奖。“索尼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一届,是信息产业部和教育部大力支持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活动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