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罗斯“中国年”―“湖北日”在莫斯科开幕

2007-09-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9月4日电(记者韩显阳、杨政)来自湖北省的16个访问团组、240多名各界代表日前在莫斯科参加中国年“湖北日”的开幕式暨各项活动。湖北省计划,今后将在科技、贸易和劳务方面与俄罗斯开展广泛合作。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俄罗斯“中国年”框架下的“湖北日”开幕式上,湖北省省长罗清泉表示,湖北各界非常

重视与俄罗斯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这次参加“湖北日”活动的有来自全省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农业、卫生和旅游界人士,还有涉及汽车、机械、化工、轻工、商贸、农产品加工、生物工程、电子信息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我们忠心希望通过‘湖北日’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湖北与俄罗斯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拓展相互合作的领域,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

“湖北日”包括开幕式以及多项签约仪式、经贸、科技、教育、旅游等交流活动,在“湖北日”主题活动前后,湖北省政府代表团还出访了萨拉托夫,并将赴圣彼得堡参观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